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刘谦时隔六年回归春晚舞台 带领观众再次“见证奇迹”

2019年02月04日 22:46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4日22时31分讯(记者 唐雨)你有多久没有在春晚的舞台上听到那句“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今年春晚,刘谦带着魔术《魔壶》时隔六年回到了春晚舞台,这次,他从观众席里随机选取了两位与他一起完成魔术。

  只见刘谦身着一身招牌式衬衫配马甲,将一瓶普通的水倒入一个银色的小壶,轻轻一晃,清澈的矿泉水便分别变成了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倒进了玻璃杯。节目在刘谦下台找了位男观众,而男观众在说出希望喝出豆汁时达到了高潮。刘谦左手拿着茶壶,屏气凝神,在“施了魔法”后,真的倒出了豆汁,表演结束后,全场观众的掌声也不绝于耳。

  2009年的春晚,刘谦第一次通过魔术与观众见面,与董卿搭档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表演近景魔术《魔手神彩》,包含近景魔术“橡皮筋”“硬币进入玻璃杯”“戒指进鸡蛋”三个部分,生活化的道具、近距离的观看颠覆了观众对魔术固有的印象。自此,刘谦进入十几亿观众的视野,“见证奇迹”成了他的招牌。今年刘谦的回归春晚之作,你喜欢吗?

(责任编辑: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