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气温将触底反弹 今日新疆西藏有降雪

2019年02月01日 13: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31日受冷空气影响,陕西中北部、山西中北部、河北南部及浙江中部、江西中南部、福建西部、广东北部、广西东北部降温6至10℃。今晨6时气温0℃线位于苏皖中部、河南南部至陕西南部一带。目前此冷空气对我国中东部影响结束,今明两天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快速回升,近期气温变化较大,公众需关注天气预报,适时增减衣物。

  经过一轮雨雪天气的洗礼后,中东部地区进入雨雪暂歇期,今天降雪主要出现在新疆和西藏等地。预计2月1日,新疆北部和东南部、西藏以及青海等地有小到中雪,新疆伊犁河谷、塔城以及西藏西南部有大雪,局地暴雪。

  气象专家提醒,今日上午,湖北中东部、湖南北部、海南岛北部等地有大雾,部分地区强浓雾;2日和3日的夜间至早晨,琼州海峡、雷州半岛东部海域、北部湾东北部海域将有大雾,能见度不足1公里。公众需小心大雾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郭静原)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