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共享充电服务来了 解决观影时光手机“红慌”烦恼

2019年01月22日 11:14   来源:北国网   

  日前,小电与全国各大知名影城达成深度合作,独家进驻全国保利国际影城、卢米埃影城、博纳影业多家影城,为用户在观影中提供共享充电服务,解决用户观影时光手机“红慌”的烦恼。

  小电合作的知名影城品牌主要位于城市核心地段大型购物中心。这些购物中心集餐饮、娱乐休闲、商场于一体,作为人们日常休闲的首选地点,人流量十分庞大,同时在休闲场人们手机的用电需求也非常明显,小电入驻影院场景,扫码即可租借充电宝,解决了观影过过程中用户手机电量不足的问题,租借充电宝的人络绎不绝,使用户享受到了优质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同时,与各大影城品牌的深度合作,使小电在深耕全场景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大步。

  小电一直以精耕细作,精细化运营为企业战略,持续拓展场景布局,激活共享充电市场潜能,并对产品和用户体验持续优化,打造共享充电综合服务体系。并加速布局城市大型购物中心、酒店、影院、机场和高铁站等大型交通枢纽、连锁餐饮品牌及娱乐休闲等消费场景,解决诸场景下用户手机充电痛点,并通过微信、支付宝端口打通遍及城市各角落的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手机充电生活新体验。

  目前,小电现已覆盖全国320座城市,用户量突破8000万,在北上广深杭、成都、武汉、长沙、南京、重庆、西安等重点城市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形成了覆盖全国范围共享充电综合服务网络。在占据一二线城市核心市场优势同时,小电仍在加速向三四线城市下沉扩张。

  1月9日,小电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城市同步上线了微信支付分免押租借充电宝服务,率先开启了免押新时代,引爆共享充电新变革。此前小电就已在深圳上线微信支付分试点合作,迄今小电已经在全国七座城市与微信支付分展开了深度合作,微信支付分将为小电在全国业务开启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小电也将带动共享行业迎来变革和发展的新阶段。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