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ofo回应“甩卖二手家具”:均与ofo无关,商家蹭热点

2019年01月07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 图

  中国新闻网官方微博1月7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ofo在闲鱼上甩卖二手家具来回笼资金。1月4日,闲鱼上显示,有人称ofo搬迁,批量二手办公家具工位椅子会议桌主管桌处理,包括:黎明工位1原价600,1000套;海沃氏烤漆经理桌原价4000,200套;实木烤漆大型会议桌,原价10000,50张;进口真皮沙发原价80000,50套;赫曼米勒优门设人体工学椅aeron sayl不到10把;配套诺梵员工转椅原价600,1000把。现在通通3-5折。

  ofo对此表示,闲鱼等平台上售卖的所谓“ofo二手家具”,均与ofo无关。其中少部分蹭热点的商家,售卖动辄数万元的家具,更是无中生有。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