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第一!外高桥造船完工量达到418万载重吨!

2018年12月20日 14: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0日讯(记者李予阳)记者从中船工业经研中心了解到,18日,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为NOF公司建造的CJ46型自升式钻井平台项目在上海完工交付。至此,外高桥造船今年已累计完工交船17艘/座,完工总量达418.1万载重吨,不仅交船总量位居全国第一,还提前全面完成2018年生产经营任务。

  据统计,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全年完工交付好望角型散货船、超大型矿砂船(VLOC)、超大型集装箱船、苏伊士型原油轮以及CJ46型钻井平台等共计17艘/座。承接包括大型邮轮、超大型海上浮式生产储油装置(FPSO)以及好望角型散货船等23艘。

  2018年,从订单承接、船舶建造到智能船命名交付,外高桥造船拓展民船、海工、邮轮“三翼齐飞”战略,交出一份靓丽的年度答卷。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