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广铁开始办理2019年铁路春运外来工团体票

2018年11月28日 11: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8日讯(记者杨阳腾)11月27日,深圳火车站对外发布消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从11月28日开始办理2019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业务。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企业和自组团不仅可以单独定去程车票或同步订往返车票,还可单独订回程车票,更加灵活便利。

  据悉,春运外来工团体票原则上适用于用工规模不少于30人的企业和5名及以上务工人员自行组织的团体,申报相同乘车日期、发展、到站车票每批次不少于5张。而往年企业和自组团须在申报节前去程车票后方可申请节后返程车票。今年,为了提高团体订票业务的灵活性、便利性,广铁集团专门进行了优化,企业和自组团即使不申报节前去程车票,也可申报节后返程车票。

  消息称,企业和自组团可预订节前广东地区广州、广州北、广州东、佛山、东莞东、东莞、汕头、深圳、深圳西、深圳东站节前始发临客硬座车票和广州南、深圳北站等高铁站始发部分高铁二等座车票,乘车日期为2019年1月21日至2月3日。此外,企业和自组团还可以预订节后湖南地区与其它地区部分始发临客硬座返程车票,乘车日期为2019年2月8日至2月22日。

  受各种因素影响,2019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各项业务办理时间等可能会出现局部调整,请关注“广铁集团深圳火车站”微博和微信公众号,深圳火车站将实时推送相关资讯。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