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安徽:出实招硬招 助力民企发展壮大

2018年11月27日 10:3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近日,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安徽新推出一揽子政策包,用大力度、实举措解决民营经济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

  今天上午,安徽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从支持创新发展、降低企业成本、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等多个方面,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目前,安徽民营高新技术企业的数量已达到4000家以上,约占全省的95%。李锦斌表示,安徽将进一步加大企业减负力度,让民营企业放心放胆、放手放开发展。

  李锦斌表示,安徽将有计划地组织各级干部深入到广大民营企业,进一步加大服务民营企业的力度,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同时,还将强化督促考核,严格问责追责,并将实施“三个纳入”,将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纳入干部考核。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