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同程艺龙上线“订后即焚” 入住酒店后将自动删除订单信息

2018年11月16日 14: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6日讯(记者佘颖)近日,同程艺龙酒店上线了“订后即焚”的功能,当用户选择此项服务并成功预订酒店后,入住前订单的最新状态只能在订单详情页查看,不再发送微信和短信通知。在用户成功入住酒店后的第二日凌晨6点订单信息将自动删除,届时用户将无法查看订单的预订记录。如果入住后有任何问题,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话客服方式向同程投诉或求助。

  “当下,人们对于互联网中的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愈发关注。酒店作为一个特殊的产品,不少人并不希望自己的酒店预订信息被他人所知道。同程艺龙是业内第一家推出此项服务的OTA企业,希望可以有效的保护用户的预订信息不被泄露,提升用户体验、增强用户信任。”同程艺龙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用户的酒店预订订单中含有连续多晚入住的情况,并不会因为“订后即焚”而影响用户后续的正常入住。

  但值得注意的是,在使用此项服务后,用户将无法购买和使用取消险、随意退、意外险等相关保险服务。此外,包含返现的订单只能在被删除前领取返现,订单被删除后返现将无法领取。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