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民营经济又一个春天来了

2018年11月12日 08: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我深切感受到,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又一个春天来了。中国经济要持续健康发展、中华民族要实现伟大复兴,焕发企业家精神,特别是调动民营企业家的积极性至关重要。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领民营经济进入又一个蓬勃发展的时代,那就是走亲清政商关系的道路,专注主业,专注专业,弘扬企业家精神,弘扬“工匠精神”,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过去,民营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在已经步入“做大做强,走向国际”的阶段,我们要努力实现“形成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目标。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既需要我们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真正放下包袱、一心一意谋发展,更需要各级党委、政府真正尊重民营经济的地位,用制度保障让民营企业放心,坚定树立民营企业家的信心。(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苏 琳)

(责任编辑: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