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保利集团进博会频频签约 签署贵金属等合作项目20余个

2018年11月08日 04:28   来源:经济日报   本报记者 袁 勇

  作为国内贸易和文化的领军企业之一,保利集团多年来与法国、德国、意大利等欧洲各国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代理销售奔驰、法拉利、红酒等消费品,铂金进口,引进海外优秀艺术作品等方面动作频频,推动了中国进口贸易发展。

  11月7日,保利集团在进博会上举行了5个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保利下属中国工艺集团是中国领先的贵金属和铂金进口商,在进博会上分别与全球领先的贵金属交易商摩根大通银行、渣打银行签署贵金属销售与采购合同,推动中国贵金属供应渠道的稳定发展。保利文化与世界知名的阿姆斯特朗音乐艺术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合作,此次签约将帮助保利文化通过阿姆斯特朗公司遍及全球的古典音乐艺术网络,引进更多世界优秀古典艺术演出。此外,保利发展与洲际酒店集团就酒店、文化区、娱乐等10个地产酒店类项目签约。隶属保利集团的中国轻工集团与加拿大中加浆纸有限公司签约,将就智利纸浆采购项目开展合作。保利集团托管的中丝集团与5家海外供应商签署合同及框架协议。

  保利方面表示,通过进博会与国际知名企业合作,保利将向国际知名企业学习,提高企业经营的国际视野,深度参与国际竞争,致力于成为一流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经济日报记者 袁 勇)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