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庆长江三峡沿线多景区将推出门票半价优惠

2018年09月26日 15:2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重庆9月26日电(记者周文冲)记者从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10月8日起,重庆三峡库区沿线30多个景区将推出为期近两个月的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同时,19个省区市符合条件的自驾车也将享受高速公路通行费半价优惠。

  重庆市旅发委副主任秦定波介绍,此次惠民活动将从10月8日起,至11月30日结束,共计54天,是重庆三峡库区史上最大范围、最长时间的旅游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重庆东北部三峡库区14个区县的所有国有A级景区和部分私营A级景区实行门票挂牌价格五折优惠,其中包括云阳龙缸、巫山小三峡2家5A级景区,张飞庙、白帝城、神女峰、丰都鬼城等17家4A级景区,优惠景区总数超过30个,几乎涵盖重庆长江三峡沿线所有知名景点。

  此外,为回报对口支援重庆东北部三峡库区的有关省市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方便周边省份游客自驾来渝,从2018年10月8日零时起至2018年11月30日24时止,车牌籍为19个省区市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过重庆东北部区域各高速公路时,将享受通行重庆市内高速公路半价优惠。这19个省区市分别是吉林、辽宁、河北、天津、上海、山东、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广东、四川、云南、广西、湖北、湖南、贵州、陕西、甘肃。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