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加利亚支持企业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年09月16日 14: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6日讯(记者田晓军)保加利亚中小企业署(代)署长米内夫9月14日表示,保加利亚将积极支持保加利亚企业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促进双边贸易的发展,保加利亚与中国具有发展经贸合作的巨大潜力。

  保加利亚知名媒体《24小时》报15日报道说,截至目前,保加利亚已有38家各类企业报名参加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加利亚企业届时将展示他们最好的产品,并通过该博览会积极开拓中国市场。

  报道说,中国是保加利亚的重要贸易伙伴。2017年两国双边贸易额超过21亿美元,同比增长29%。中国欢迎保加利亚的乳制品、葡萄酒、玫瑰精油等产品扩大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保加利亚企业对开拓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和期待。

  报道说,截至7月底,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公司已确认参展。根据初步估计,超过15万名来自中国和国际的贸易商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