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一代高配版iPhone史上最贵 网友高呼价格引起强烈不适

2018年09月13日 1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三款新手机,同时针对中国市场,iPhone XR和XS Max首次加入双卡双待。新款iPhone中国官网已经上线,iPhone XR售价749美元起(国行版6499元起),iPhone XS售价999美元起(国行版8699元起),iPhone XS Max售价1099美元起(国行版9599元),其中512GB高配版12799元,是史上最贵iPhone!

  据悉, 新版iPhone手机有三款容量选择,分别是64G、256G和512G,iPhone XS和XS Max有三种颜色,金色、银色和太空灰,而iPhone XR有蓝色、黄色、黑色、白色、珊瑚色和红色特别版六款颜色。iPhone XS的屏幕尺寸达到5.8英寸,iPhone XR达到了6.1寸,XS Max更是达到了6.5英寸,是苹果公司有史以来最大屏手机,针对中国市场,iPhone XS特别设计了两个SIM卡槽。但是对于此举,网友并不买账,一边在围观iPhoneXS的同时,一边抱紧了自己的安卓手机。

  iPhone XS的高昂价格让许多网友吐槽“iPhone涨价了,肾也跟着涨价了”;“已经卖一个肾了,只剩一个恐怕不够啊”, “价格引起强烈不适”。历年来苹果新品发布会中,iPhone手机的价格往往比前一代产品要高出一筹,此次iPhoneXS Max甚至轻松过万,在此小编劝各位果粉,一定要理性消费,在选购手机时,千万不要因为喜欢而丢了肾哦!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