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乍得政府发言人说与中国的合作卓有成效

2018年08月29日 13:4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雅温得8月28日电(记者乔本孝)恩贾梅纳消息:乍得邮政、信息通讯新技术和新闻部长兼政府发言人纳因巴耶28日说,乍得与中国的合作卓有成效。

  中国援非洲“万村通”卫星数字电视乍得项目启动仪式当天在该国首都恩贾梅纳附近的曼达利亚举行。纳因巴耶出席仪式并致辞说:“乍得政府代表受益的乍得人民对项目表示赞赏,同时将全力推动中国技术和经验造福乍得。”

  据了解,项目完成后,乍得将有200个村庄能够收看卫星数字电视。

  “万村通”项目是2015年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提出的中非人文领域合作举措之一,旨在为非洲30多个国家的1万个村庄接入卫星数字电视信号,并向20万个非洲家庭捐赠机顶盒。目前,该项目已在非洲多国落地,由四达时代集团负责具体项目实施并承担后续商业化运营及维护。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