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曹妃甸区表彰21个开发建设贡献突出团队

2018年08月29日 11: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唐山市曹妃甸区召开大会,对21个为曹妃甸开发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团队进行表彰,以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才强区战略,充分调动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曹妃甸区委、区政府决定,授予中冶瑞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王宏旭管理团队等12个团队“曹妃甸突出贡献奖”,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牛文献人才团队等9个团队“曹妃甸突出贡献奖”提名奖。

  此次获得“曹妃甸突出贡献奖”以及提名奖的团队是曹妃甸区开发建设的优秀典型、杰出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新时期曹妃甸精神的丰富内涵,生动展现了当代曹妃甸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中冶瑞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王宏旭管理团队专业技术水平高、能力强,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45天,项目生产规模和工艺在全国首屈一指,创造了新时代曹妃甸速度。北京映美复印材料生产项目马安才人才团队,将曹妃甸作为第二故乡,兢兢业业,不辞劳苦,一心一意搞项目,在打造曹妃甸高质量企业、招商引资、推进京冀两地企业资源共享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塑造了现代企业家的典范。曹妃甸惠通水产科技有限公司王术庆人才团队,带领广大农民积极投身水产养殖工作,推动当地水产养殖调结构、调品种,以规模化、标准化水产养殖为载体,带动农户2900余户,年安排就业400余人,带领周围群众勤劳致富,为全区农业农村发展注入了活力。

  曹妃甸区委、区政府号召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以获奖团队为榜样,学习他们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曹妃甸高质量发展,为曹妃甸打造开放创新包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孙伟)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