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8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聚焦“一带一路”

2018年06月21日 14: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1日讯(记者 沈则瑾)第五届“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6月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洲际酒店开幕,本届峰会的主题是“‘一带一路’与国际会展业”,包括国际展览业协会(UFI)执行总经理、国际著名会展企业家在内的近250名国内外会展行业高层管理人士出席了为期两天的峰会,围绕“‘一带一路’——展览业全球化的新要素”、“‘引进来’‘走出去’——新时期下的中国特色展览业”和“展览企业的全球化”三个议题进行研讨交流。

  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商务部服务贸易司司长冼国义,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兼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钟晓敏在开幕式致辞和作主题演讲。

  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创办于2014年1月,至今已成为国内外会展业界高层人士交流的重要平台,是目前国内会展论坛中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交流平台,对上海会展业乃至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