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疆新闻出版广电系统职工向和田地区访惠聚驻村点儿童献爱心

2018年06月02日 12: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局属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关心关爱和田地区访惠聚驻村点儿童学生,向孩子们送上一份节日礼物。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开心快乐的节日。局属单位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出版印刷集团公司为和田市肖尔巴格乡阿依丁库勒村小学和育才幼儿园、英巴格村乐嘉幼儿园及在邻校区就读的英巴格村的学生们捐赠了价值50000余元的园服、学习用品等,及时解决了1117名孩子们上学所需的学习用品。

  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系统访惠聚驻村队员与小朋友们手拉手,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让这些农村儿童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强化对孩子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教育,培养儿童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浓厚感情。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