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8茶乡旅游发展大会在杭州举行

2018年05月20日 21:50   来源:经济日报   李树贵

  5月19日,以“促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茶乡”为主题的“2018茶乡旅游发展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现场举行。此次大会是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承办,中国茶产业联盟、中国旅行社协会、中国合作经济学会旅游合作专业委员会、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协办的。

  本届大会的重头戏是“茶乡旅游精品线路——夏季避暑到茶乡”线路的发布。茶乡旅游精品线路是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组织的全国范围茶乡旅游线路征集活动,线路按照“春季踏青、夏季避暑、秋季养生和冬季暖心”四季划分,最终由专家评审后发布。

  据了解,“茶乡旅游精品线路——夏季避暑到茶乡”线路共有117条线路参与,经过专家对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游乐体验、硬件设施、气候等方面的综合打分,以下20条线路最终入选。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