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聚力谋发展 再创新辉煌

2018年03月19日 05: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枣矿集团董事长满慎刚: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全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这表达了全体代表的共同意愿。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能在现场投下神圣的一票,亲眼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展现出卓越的智慧和才能,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实践充分证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拓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无愧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的领袖,无愧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有理由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必将凝聚起磅礴力量,在新时代开创新辉煌。

  新时代必然是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能源安全、清洁能源非常关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新兴产业特色经济集群,建立现代产业新体系,厚植企业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为煤炭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体现枣矿担当,努力让发展更具质量、更显绿色、更富活力。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金虎整理)

(责任编辑: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