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让税改大礼包落到每一位纳税人手上

2018年03月13日 13:13   来源:央视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表示,一是积极配合做好个税法、税收征管法的修订工作;二是积极认真做好个税征收信息化处理的有关准备工作和其他基础建设工作;三是积极做好有关纳税人服务和培训工作,100%让党中央国务院税改大礼包落到每一位纳税人手上。

  未来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程婷 见习记者 郭超)2018年3月13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四场“部长通道”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接受媒体采访,回应热点问题。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就“税改”问题答记者问。他表示,一是积极配合做好个税法、税收征管法的修订工作;二是积极认真做好个税征收信息化处理的有关准备工作和其他基础建设工作;三是积极做好有关纳税人服务和培训工作,100%让党中央国务院税改大礼包落到每一位纳税人手上。(央视)

(责任编辑:苗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