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8世屹集团年度大会在山东淄博隆重举行

2018年02月07日 09: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8年2月4日“中国梦·世屹梦·新时代·新生活”2018世屹集团年度大会在山东淄博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多位领导、社会各界贵宾、演艺明星及来自全国世屹旗下六大产业版块各分支机构的近4000人出席参加了大会。

  大会现场

  世屹集团董事长徐志鹏先生致辞

  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在上午年度论坛做了主题演讲,近两个小时的发言中,他从各项数据分析中,给予了中国经济持续稳步发展的信心。提到,未来30年,个性化、品质化以及智能化的生活方式将成为产业升级的驱动力;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需求的文化、休闲、零售、大健康、人工智能等产业将逐步成为中国经济的热门;他认为,十九大开启中国经济新时代,中国经济从短缺经济转变为过剩经济,未来经济发展的主线是实现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更高层次的需求,消费,创新和城镇化将是下一个三十年经济发展的三大主要动力。他从中国历史人口出生率的数据分析,现场呼吁大家多生孩子,提出中国经济将面临人口断崖的危机。独到的视角和幽默风趣的比喻,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出席大会并做了主题演讲

  集团董事长徐志鹏发布世屹集团全新品牌理念及未来发展规划

  世屹集团董事长徐志鹏先生为年会致辞,铿锵有力的致辞,蕴含了全体世屹人的热情、感恩和祝福,看到了新生代企业家的勇气和信心,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积极、向上的精神和风采。并现场发布全新品牌理念和集团宏伟蓝图,18页ppt、18分钟的演讲振奋人心,为集团的未来发展绘制了一幅完美的蓝图。文化、健康、体育、娱乐、金融、零售,六大产业公司布局清晰,强大的服务体系、快速的发展,让每一位现场观众震撼。一个民族的、崭新的新时代全民生活服务品牌架构呈现,必将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世屹必将引领新时代,引导新生活。

  郭尊先将军向大会赠送亲笔墨宝

  14时30分颁奖盛典准时开始,开场舞《盛世颂中华》仿佛把大家带到了春晚现场,近4000人情绪被瞬间引爆。辽宁民间艺术团团长杨树林,YY娱乐年度女歌手冠军赵文静,中国梦之声韩红钦点新星姜兴琦,星光大道优秀选手王鹏等,可谓星光灿烂。著名笑星杨树林压轴出场爆笑全场,旗下员工也是卧虎藏龙、多才多艺,工作之余编排的节目一点不逊色专业。

  为集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多个团队、个人受到表彰,近千万奖金现场颁发,场面热烈感人。世屹集团2018年度“屹路相随”奖,颁发给为了集团奋不顾身投身外地市场的优秀家人。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