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里巴巴丝路总部落户西安高新区 将开盒马鲜生示范店

2018年01月17日 09: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7日讯(记者张毅)1月16日上午,阿里巴巴丝路总部揭牌暨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第二批合作项目签约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西安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此次签署的第二批合作项目共计11个,其中与高新区合作项目4个。签约仪式上,高新区先后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阿里云、盒马鲜生分别签订阿里巴巴丝路总部入区协议、中小企业信用贷款合作协议、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投资协议、盒马鲜生首批落地项目合作协议。

  同时,阿里巴巴丝路总部将在西安高新区集聚配套八大版块,建设金融西部中心、阿里云西部数据中心、新零售研发中心、中小企业服务中心、CSN发展中心、创新创业指导中心、阿里商学院、电商企业聚集区。

  此外,国内首家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的“互联网+零售”企业——盒马鲜生示范店将在西安高新区等地实现第一批落户,计划于5月1日前开业。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