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明网年终街采】你好,2018

2017年12月31日 21:27   来源:光明网   

  

 

  2017年的余额已经严重不足,在过去这一年中,我们的生活中有哪些欢喜或者遗憾,面对即将到来的2018,又有哪些期待呢?光明网记者带上这些问题走上街头。

  退休职工王阿姨表示:“十九大是我感觉2017年最棒的一件事,2018年我们一定把会议精神贯彻下去,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也希望我身体健康。”

  一位环卫工人说:“现在买东西很方便,超市越来越多了,经常搞活动,物价也很便宜。”

  外卖小哥张先生则表示:“我送了一年外卖,挣的钱不少!”

  带着孩子的武女士说“今年的霾少很多,孩子的学习不用那么操心了,生活上的琐碎也少很多。”

  即将挥别2017,2018近在眼前。

  刚毕业的小贾在手机相册里存了一张“一对大象”的照片,他笑着对记者说:“希望2018年找到真的对象。”

  外卖小哥张先生希望新的一年里可以挣更多钱,回老家盖房子。

  而更多人则异口同声地表示希望2018年的自己变得更好、生活变得更好。

  新的一年就要来了,让我们一起认认真真地向2018问声好吧?

  欢迎你走进我们的生命里——

  你好,2018!

  文字采编:张璋 杨煜 李方舟

  拍摄:邱亭

  视频剪辑/后期:李伯玺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