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亚萨合莱致力成为中国最大"一站式"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

2017年12月19日 11:13   来源:经济日报客户端   

  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亚萨合莱集团今天在北京召开“亚萨合莱 2018·领航中国”媒体见面会。亚萨合莱大中华区总裁Lars-Gunnar Edh、亚萨合莱大中华区副总裁乔辉、亚萨合莱研发总监何志锋以及亚萨合莱大中华区产品总监刘寅分别就2017年应对全球趋势的策略及展望,我国城市化、智能家居、环保创新等方面进行分享与交流。

  

  Lars-Gunnar Edh表示,亚萨合莱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与建筑物无缝连接的整套门锁解决方案,以便利且可持续发展的方式确保用户的安全,让他们无后顾之忧。

  Lars-Gunnar Edh说,特别在应对全球城市化、数字化、可持续发展、机器人和自动化这四大趋势,亚萨合莱大中华区在今年有了一些重要的调整,目前已将锁具、五金、民用安全门、商用防火门及其他国内外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等产品统合到“一个屋檐”下。未来,亚萨合莱也会继续大力投资研发,将提供更为便捷的采购方式与更为丰富的解决方案,成为中国民用和商用客户最大的“一站式”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

  更专注于大客户、专业领域、高端产品已经成为亚萨合莱针对中国市场竞搏的主体攻略,在新的战略推动下,亚萨合莱充分展现了在医疗建设、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中的产品创新、绿色建设、工业自动化以及智能化的创新成就。汉京金融中心、上海浦东机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在这些知名的地标建筑中处处彰显亚萨合莱的身影。

  “我们要为不同领域客户提出的不同需求设计相应的解决方案,并通过线上商务与线下服务的完美结合,解决住宅市场、交通建设、医疗设施、教育设施、高端商用等多领域的不同需求,将可持续发展整合到集团的价值链中,植根于亚萨合莱这个国际领先品牌的精髓中。”乔辉说。

  “以轨道交通为例,亚萨合莱集团旗下防火门品牌,参与到南昌地铁一号线、北京地铁十号线、中国蛇口邮轮中心、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等众多国内知名轨道交通建设中,涉及抗风压防火门、配套建筑五金、户外公用设施的机械锁等,可满足公共交通设施的安全要求,确保为每日有大量人流通行的设施提供安全和便利的开门解决方案。” 乔辉说。

  会议上,亚萨合莱作为福布斯全球10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其大中华区产品总监刘寅也在创新产品、环保技术等方面的分享了他们取得的成就。(经济日报 董庆森)

(责任编辑: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