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东获批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2017年12月17日 04:41   来源:南方日报   区 市

  南方日报讯 近日,中央批准成立广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据悉,这是中央批准的全国首批10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机构之一,全国各省(区、市)中,广东和北京、上海三个省市获批。

  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透露,广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是在省委领导下,由现有的广东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的基础上组建的。广东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研究中心是省委宣传部下属的研究机构,由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担任中心主任,现为全国15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之一。今年中宣部对全国15家中心进行考核测评,广东中心成绩位居全国前列。广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将进一步聚焦研究阐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