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刘伟东提起公诉

2017年12月13日 10: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3日讯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来宾市人民政府原秘书长、来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原主任刘伟东(正处级)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单位受贿罪、私分国有资产罪一案,由忻城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移送该院公诉部门审查起诉。日前,该院向忻城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忻城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刘伟东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骗取公共财产,数额巨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且在担任来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期间,直接参与及授意他人以单位的名义收受钱财,为他人谋取利益,情节严重;违反国家规定,以单位名义将国有资产集体私分给个人,数额较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单位受贿罪、私分国有资产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