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慎海雄:加快新闻工作改革创新 培育名家大师

2017年12月01日 19:39   来源:南方日报   /李强

  11月30日,广东新闻界“名记名编名主持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

  会上,来自省市主要新闻媒体的“名记名编名主持人”代表共聚一堂,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交流。

  慎海雄充分肯定广东省新闻舆论战线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入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要深入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部署要求,紧抓机遇,加快推进改革创新,锻造“四铁”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培育造就一批具有广泛知名度、美誉度的名家大师。全省新闻工作者要主动作为、敢于拼搏,努力增强在各自领域的权威性、影响力、不可替代性,奋力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记协、省新闻学会、广州和深圳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省直和广州、深圳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等出席会议。(记者/李强)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