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十九大精神进军营】桐乡中队:武警兵哥版“肌肉撕裂者”

2017年11月28日 06: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秦爽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编者按】兵心连党心,哨位连北京。 

  为充分展示十九大精神进军营涌现的新实践、新举措、新风采。近日,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在中央网信办和军委政治工作部网络舆论局有力指导支持下,组织策划了“我在哨位上向党报告·网络面对面”系列采访宣传活动,20余家中央主流网媒和商业网站的编辑记者,来到东海之滨,跋涉西部天山,登上南海三沙,走进神州北极,踏上中原郑州,深入武警部队位于祖国东西南北中5个具有地标特点的执勤哨位,切身感受武警官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火热场景,现场聆听武警官兵在哨位上向党报告的铮铮誓言! 

  敬请关注,感谢点赞。 

  “大风车”“大字收腹”“横移式俯卧撑”“仰卧起坐转体”“掌拳指俯卧撑”“蜘蛛俯卧撑”……

  桐乡中队的官兵结合平时训练把KEEP练习里的动作稍作加工,在宿舍里,操场上,可以随时练起来。进阶版的“肌肉撕裂者”“花式俯卧撑”你可以跟图一试。(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秦爽)

大风车

大字收腹

横移式俯卧撑

仰卧起坐转体

掌拳指俯卧撑

蜘蛛俯卧撑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