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市昌平区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三季度专项检查顺利完成

2017年10月27日 11: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7日讯 据北京市住建委网站消息,2017年10月19日至2017年10月25日,昌平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完成了2017年三季度昌平区预拌混凝土质量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按照《昌平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2017年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质量季度检查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十九大期间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全面停产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检查内容。本次检查主要对全区17家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的原材料进厂管理情况、原材料复试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同时抽取了16家企业的原材料样品进行复试。本次检查共送检原材料样品34份,其中砂子3份、粉煤灰6份、矿渣粉11份、外加剂14份。

  通过检查统计,目前我区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原材料进厂管理情况基本正常,抽检样品已送第三方试验室进行检测,检查组将随时跟进检测结果,严把材料关,确保预拌混凝土质量。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