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我的入党初心] 邸义:为人民服务 做一个能吃苦爱劳动肯帮忙的优秀党员

2017年10月21日 15:27   来源:长城网   

  党的十九大代表、辛集市委书记兼辛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邸义。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新媒体北京10月20日讯(记者 赵晓慧 张欣)“我的入党初心,和我经常服务劳模、学习劳模有一定的关系。”党的十九大代表、辛集市委书记兼辛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邸义说,自己有一种劳模情节,“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先进的思想、高尚的品质,也给了我很大的力量。从那时候起,我就决心做一个能吃苦、爱劳动、肯帮忙的优秀党员和机关干部。”

  邸义告诉记者,自己是1988年4月份入党。“毕业后被分配到机关,分管工会的劳动模范。之后经常对全国劳动模范、省级劳动模范进行走访、慰问,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也坚定了自己入党的信心和决心。”

  谈及在以后的工作中如何坚持初心,邸义告诉记者,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初心也是自己入党的初心。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弘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我这个共产党员要更好地为他们服务。”邸义说,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提升八项能力,重点提高学习创新能力、政治领导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等,从而提高我们驾驭复杂工作的水平,更好地带领全市人民决战小康社会取得新胜利。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