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十九大新闻发言人定于17日下午4:30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7年10月17日 10:34   来源:十九大新闻中心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定于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下午4:30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接到确认通知的境内记者、港澳台记者和外国记者于10月15日14:00-19:00、10月16日9:00-12:00到新闻中心二层境内记者接待处、港澳台记者接待处和外国记者接待处领取请柬。

  二、请各位记者提前60分钟凭请柬(每柬一人)和大会采访证从人民大会堂东门经安全检查入场(所携摄影、摄像等器材同时经安全检查),到三楼金色大厅指定区域就座。

  三、采访车辆凭大会车证在天安门广场指定区域停放。

  四、发布会现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不设登陆密码),名称为“Press conference”。

  五、发布会将由中央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新闻中心将免费提供发布会直播公共信号,请参加发布会的媒体记者勿将无线发射设备带入会场,手机调为静音状态或关机。

  六、根据人民大会堂有关管理规定,请勿携带手机自拍杆。

(责任编辑: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