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出席党的十九大的代表陆续抵京

2017年10月16日 06:2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10月15日,来自河南省的党的十九大代表抵达北京。经济日报记者 高兴贵摄

  经济日报北京10月15日讯 (记者乔金亮)今天上午9时许,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内蒙古代表团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是第一个抵达北京的京外代表团。

  上午11时,G92次列车稳稳地停靠在站台,山西代表团抵达北京西站。来自山西高平市伯方村的毕腊英代表说,“我感到无比喜悦和激动,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新愿望反映到大会上,把党中央的声音传递给乡亲们”。16时26分,河南代表团抵达北京,代表们一下火车,就被记者们团团围住了。“这是十分重要的大会,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国家未来发展前景会更美好!”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南潢川县双柳树镇驻郑州农民工党支部书记黄久生说。

  截至10月15日20时,已有10多个代表团陆续抵京。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