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姓过上更高质量生活

2017年09月17日 08:1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图① 在贵州省黎平县佳所村,侗族同胞表演节目欢庆“侗年节”。 林世祯摄(新华社发)

  图② 小朋友皇甫嘉晔跟随家人乘坐“复兴号”G123次列车。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摄

  图③ 浙江省嘉善县罗星街道马家桥村的农民余春荣在地里忙碌。 新华社记者 王定昶摄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和方针政策,通过一系列惠民举措,切实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5年来,我国城乡居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收入差距不断缩小,消费水平和质量持续提高,生活环境明显改善,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