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发布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

2017年09月16日 07: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6日讯 9月13日,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中国黄金集团公司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还同时发布了苏尼特金曦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三鑫金铜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太平矿业有限公司三家权属企业的社会责任报告。

  这是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发布的第7份社会责任报告,经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评级,连续第4年被评为5星级最高级别,标志着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持续保持领先水平。该报告以“开发有限资源,满足社会需求”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为核心,重点从价值黄金、绿色黄金、平安黄金、和谐黄金四个方面,全面展示了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经济、环境、安全、社区等方面的责任实践,充分体现了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