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甘薇齐声回应“贾跃亭留5亿元信托给女儿”:全部造假

2017年09月14日 13: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4日讯 今天,一条“贾跃亭胜利大逃亡,留5亿元信托给女儿”的消息,再次让贾跃亭“上头条”。对此,乐视控股、贾跃亭妻子甘薇纷纷辟谣称,网传“贾跃亭美国申请信托”的英文资料全部造假。

  消息称,贾跃亭生前信托的一份草稿文书曝光,信托文书显示,贾跃亭给Tiffany Jia(贾跃亭其中的一个女儿),留了7500万美金,约合五亿人民币。

  乐视控股发表声明表示,贾跃亭及其家人从未在海外成立所谓的信托基金,网传“贾跃亭美国申请信托”的英文资料全部造假,这么重要的法律文件连签名居然用“YT jia”这样的简称,造假文件还牵涉其家人特别是未成年儿童,情节极为恶劣。

  甘薇通过其微博回应说:“造谣现在是零成本吗?又一波有组织有预谋的轰炸……今天,我才知道我女儿原来叫“Tiffany”;今天,我才发现美国这么重要的法律文件,我先生的签名居然用“YT jia”这个简拼名来签。造假时,麻烦把脑子带着,好吗?”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