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比“一带一路”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加深 中国珠宝行业获新机遇

2017年09月06日 14: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6日讯 2017年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之后,比利时等欧盟各国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纷纷表示愿与中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深化与中国各领域合作。

  立足“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背景,上海钻石交易所与比利时政府合作打造年度文化经贸深度交流活动,ALLOVE完美爱钻石作为中国与比利时经贸往来优秀企业代表,成为此次活动唯一中方商业代表。

??1.png

  9月4日下午,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上海钻石交易所与安特卫普市政府年度文化经贸深度交流活动签约仪式正式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人员有:法兰德斯大区部长Geert Bourgeois、安特卫普市第一Elderman: Koen Kennis、安特卫普省副省长和Diva博物馆总裁Luc Lemmens、Diva 博物馆总监Jeroen Martens 、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ALLOVE完美爱钻石企业代表等。

  其中ALLOVE完美爱钻石的专利产品“ALLOVE 81刻面十心十箭钻石”更将以中国唯一钻石品牌身份,受邀进驻世界最权威的钻石博物馆DIVA,作永久收藏。

  DIVA博物馆,坐落于安特卫普市政厅旁,前身是比利时建立超过500年的钻石与银器收藏地。为了持续提升安特卫普钻石产业的国际声誉,比利时王室赞助5000万美元用于DIVA博物馆的再建设。DIVA,魅力奢华,是通向真正钻石世界的桥梁,是属于世界珠宝商和银匠的至高追求。

  近年来,国家大力支持与鼓励中国企业加强自主创新能力。从“一带一路”概念的提出到今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召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国门,积极地参与国际合作。

??2.png

  ALLOVE完美爱钻石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创新发展品牌。其自主知识产权产品“ALLOVE 81刻面十心十箭钻石”继承与发扬了比利时国际钻石切割之都的匠心精神,实现国际钻石切割领域的重大技术突破,荣获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认证。

  本次更荣获DIVA博物馆的永久收藏资格,成为国家“一带一路”全球互融互通大背景下的一次成功典范。请共同期待中国品牌、中国创造一步一步走近世界舞台中心,为广大中国珠宝企业带来全新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