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碧桂园创新发力产城融合 战略合作科技娱乐品牌超级队长

2017年08月03日 14:41   来源:中国网   

  8月2日,碧桂园集团(江苏区域)与超级队长在碧桂园华东总部大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碧桂园集团江苏区域产城事业部总经理王枫、超级队长CEO王磊等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碧桂园江苏区域产城事业部总经理王枫(左)与超级队长CEO王磊(右)代表双方企业签署协议

  碧桂园近年来一直在产城融合新战略上重点发力,推动“1+N”发展模式,即通过建设科技创新智慧小镇,以1个重资产平台(碧桂园)+N个轻资产企业的方式,共同形成大生态。该战略已在珠三角、环北京等地区启动多个产城融合项目,其目标是建设100个科技小镇以此力挺实体经济发展。

  秉承这一发展战略,在继与思科、富士康、创新工场、清华大学、中科院综合研究中心等30几家享誉全球的国内外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之后,碧桂园集团江苏区域率先与VR/AR产业应用领先企业、知名科技娱乐品牌超级队长建立战略合作,是为产城融合“1+N”战略布局又添一名重要合作伙伴。

  超级队长作为国内VR行业重要的头部企业,是VR线下泛娱乐市场的开拓者和创新者,凭借着最早将VR线下体验店规模化的先发优势和坚持品牌化的战略而享誉业界,同样其跨界营销及产业落地应用也走在市场前列。

  此前,在与江苏省淮安市政府、福建东湖VR小镇、万达主题公园、诚丰集团VR影城等产业布局与升级的合作中,超级队长曾以优质的VR+行业解决方案和专业的运营团队,实现项目的成功落地和持续的良性运转。

  在此次战略合作中,超级队长发挥其行业品牌与产业应用的领先优势,碧桂园集团则依托自身世界500强企业雄厚资源与产业背景,双方协力整合资本与产业资源,推动产城融合战略的进一步发展。同时,碧桂园的产城融合“1+N”战略也给VR/AR的消费端、硬件端、内容端等产业环节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促进形成更好的产业生态。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