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阳强基精密制造产业园:粉尘也是资源 可回收利用

2017年07月07日 11: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是关系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大事,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也是发展观的一场深刻革命。绿色发展怎么干?绿色生活什么样?炎炎夏日,请随金记者一起深入江苏、云南、广西、河南、湖北、湖南、上海、山东等地,开启一场探绿之旅。

    安阳强基精密制造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

  听不见噪音,闻不到刺鼻的工业生产气味。记者来到安阳强基精密制造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门口时,正下着小雨,产业园区里的绿植更显青翠。

  随处可见的安阳强基精密制造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中除尘的设备,生产车间的地面特别干净。公司负责人说,粉尘也是资源,可以继续回收利用。

 

  工厂里除尘、水循环钢管的硬朗线条和张姐的玻璃雕刻画形成鲜明的对比。车间里环境好了,污染少了,张姐在休息的时候更愿意就呆在车间里画画,刻刻。张姐是安阳强基精密制造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四个分厂里唯一的女厂长。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记者 秦爽 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