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吁国民投票 服从选举结果

2017年05月08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委员长金龙德8日在果川政府办公大楼发表《告国民书》,呼吁国民参加总统选举投票。

  据报道,金龙德说,“此次将是决定韩国未来的重要选举。通过何种基准选择谁担任总统,我们的生活将随之发生变化。由于此次选举时间较短,各候选人之间难以进行足够的政策竞争。正因如此,选民更应该仔细地对候选人提出的政策口号以及资格进行审查”。

  金龙德表示,尚未决定该投谁的票的选民可以通过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发送的选举宣传印刷品或选举管理委员会网页进行了解。“明智的选择能够让人们梦想成真”。

  据悉,第19届韩国总统选举投票时间是当地时间9日上午6点至晚8点。

  金龙德说:“面向幸福韩国的投票站的大门将为大家打开。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将竭尽全力地为公正选举进行管理,以使开票程序正确透明。此次选举应该成为国民积极参与、相互和谐的美丽选举”。

  他要求国民彻底服从选举结果,凝聚力量,开创充满希望未来的大韩民国。

(责任编辑: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