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ofo共享单车余额难退客服难打 回应:用户太多

2017年04月28日 10:1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小黄车”客服难打余额难退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下载了小黄车(ofo共享单车)软件交押金充了值,想退掉时,押金倒是有退的窗口,但余额却挺难退。

  杨先生说,4月8日他注册后交了99元押金,充了20多元后总共骑了五六次,因为觉得车子难找,就想退掉。“我是4月20日最后一次骑,之后开始退押金,押金是退了,但在App里找不到退余额的窗口。”他拨打软件中的400客服电话,但打了几天都没打通。

  昨日,华商报记者连续多次拨打该客服电话,也同样打不通。倒是在华商报热线中查到曾打进热线的ofo客服,通过该电话找到了其西安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郭女士说,因为用户太多,目前使用也不稳定,导致客服电话很难打进来。

  对于退余额的问题,她说,目前App软件上的确没有退还窗口,只能是用户拨打客服电话或是在App软件里寻找邮箱发邮件,工作人员收到后在后台操作退费。“如果用户使用共享单车微信公众号的话,也可以联系小编直接退余额,这方面公司还在改进之中。”

(责任编辑:石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