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贵州:今日全省大部气温凉爽 明后天部分地区有阵雨

2017年04月12日 15:53   来源: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省气象台监测显示:10日20时至11日08时,省的东部局地和中北部大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为主,正安、息烽和开阳出现雨雾。11日白天省的中北部地区阴天为主,局部地区有小雨,其余大部分地区阴天间多云。14时气温:省的东部局地和南部部分地区为19到25℃,其余大部分地区为13到18℃;开阳12.4℃最低,罗甸27.7℃最高;与前日相比,省的东部大部分地区变化不大或上升1-4℃,边缘地区升幅较大为5-7℃,省内其余大部分地区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西部边缘和西南部降幅较大超过10℃,普安降幅最大达14.5℃。

  周三,大部分地方,气温相对前几天稍低,早晚也较凉,注意防范。来看看全省预报:12日白天,省的东部地区阴天间多云,西部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夜间有分散阵雨;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中东部地区阴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省的东部地区为20到26℃,南部边缘局地达27-31℃,省内其余大部分地区为13到19℃。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