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租下整栋酒店办公(图)

2017年04月03日 14:06   来源:澎湃新闻   

  

  位于容城县奥威路100号的奥威国际大酒店(奥威大厦)人员出入已严格控制。澎湃新闻记者冀少鹏图

  澎湃新闻记者(www.thepaper.cn)2017年4月3日从权威渠道获悉,新设立的河北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党委已在位于容城县奥威路100号的奥威国际大酒店(奥威大厦)租下整栋楼作为办公地点,并于近期完成入驻。

  4月3日上午,奥威国际大酒店保安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记者,该酒店已被有关单位整体包租,此前为对外经营酒店。

  另据容城县公安局一名被抽调至此做安保工作的特警称,自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党委入驻后,奥威国际大酒店人、车出入管理非常严格,持有出入证才能通行,无证者必须登记并由内部人员到门口迎接。

  此外,上述特警还表示,今天(3日)上午在奥威国际大酒店见到了河北雄安新区临时党委书记袁桐利及临时党委副书记党晓龙等领导。

  此外,澎湃新闻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及临时党委的领导班子成员清明节假期一直在开会,完全放弃了休假。

  随后,澎湃新闻记者致电奥威国际大酒店订房电话,该酒店接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奥威国际大酒店隶属于容城县知名企业奥威集团,目前已整体出租,不再对外经营,但不清楚具体什么时间租出去的。

  澎湃新闻记者从容城县旅游部门获悉,奥威大酒店是河北省奥威实业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曾是容城县唯一一家涉外宾馆,地处容城县商业中心,毗邻县委县政府、惠友商厦,距离有“华北明珠”之称的白洋淀码头仅10分钟车程。

  上述奥威国际大酒店安保人员还表示,酒店开业时间为2007年,2014年曾重新装修。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多家在线订票网站显示,奥威国际大酒店的客房均已显示订完。

(责任编辑: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