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胡季强代表的“小目标”:产业链上游更多贫困户脱贫

2017年03月15日 08: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3月15日讯(记者 宋雅静 专栏)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全国人大代表、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提出了他2017年的“小目标”:“让公司的员工能够获得更好的收入,让我们产业链扶贫上游的那些贫困户,能够有更多的人脱贫。”胡季强代表表示,公司每年帮助不少于3000人实现脱贫,努力为“整个中国2020年完成彻底脱贫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代表委员小资料:

  胡季强,男,汉族,1961年2月出生,浙江东阳人,医学学士,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执业药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全国人大代表。曾荣获中国杰出青年科技创业奖等奖项;获中国优秀创业企业家、浙江省民营经济功勋人物、浙江省劳动模范、中国医药经济十大人物、西部开发功勋浙商等称号。现任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更多报道请见 “稳中求进 团结奋进——2017全国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邓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