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洋科考40天】⑨:科考船上的“女神节”

2017年03月13日 15: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这是一段探索未知的旅程,目的地是远在万里之外的西南印度洋,那里,风光旖旎又神秘莫测。“金记者”2月15日从毛里求斯出发,乘坐“向阳红10”船,开启为期40天的中国大洋科考第43航次第三航段。印度洋时间2月24日,顺利抵达位于西南印度洋的多金属硫化物勘探合同区。3月8日是国际三八妇女节,“金记者”就带大家看一下科考船上的“女神节”是怎么过的——

    点击进入【直击大洋科考40天】专题

  【科考船上的女神节】3月8日早上醒来,看见微信群里一帮女票正在晒节日礼物,洗漱用品、购书卡、电影票、烘焙课、小蛋糕、鲜花……收到的礼物五花八门,大家讨论得不亦乐乎。不过在科考船上,女神节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工作日,拉缆绳、下放深海摄像拖体、记班报……所有的人都如往常一样忙碌着,只是偶尔有人见到“金记者”,会轻轻道一句“女神节快乐!”PS:女神你收到了什么礼物?身为男神的你又为女神准备了啥礼物?“金记者”早晨吃到了上船以来的第一根油条,不知算不算得上特殊的礼物呢?

  

  

  【听说女神节,美女和“小鲜肉”更配哦】在“向阳红10”船上,年轻的80、90后们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下面这些“小鲜肉”,哪一款是女神你的“菜”呢?

  

  

  

  

  (经济日报记者 沈慧 现场报道)

  欢迎微信扫描二维码,与金记者一起参与直播互动: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