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03月13日 10:11   来源:新华网   

  3月13日9时30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俞正声:现在进行第二项进程,通过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请工作人员宣读决议草案。

  工作人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批准俞正声主席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宣读完毕。

  俞正声:现在进行表决,请按表决器。

  表决结束,请工作人员宣读表决结果。

  工作人员:赞成2070票,反对0票,弃权5票,未按表决器26人。宣读完毕。

  俞正声:表决有效,通过。

(责任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