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于海委员的“小目标”:让更多孩子喜欢管乐艺术

2017年03月11日 18: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1日讯(记者 成琪 专栏)在谈到今年的“小目标”时,全国政协委员、解放军军乐团前团长、国家一级指挥于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孩子喜欢管乐艺术。同时于海代表也殷切希望,今年他在上海、青岛、南昌等地举行的几个大型管乐活动,能有更多的小选手参加。

  代表委员小资料:

  于海,男,全国文联委员,中国音协管乐学会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指挥,全国政协委员。1955年出生于山东日照,1970年考入解放军军乐团,1978年初随著名指挥家、教育家黄飞立教授学习指挥,后考入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师从李华德教授。1990年至2011年历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演奏员、指挥、乐队队长、副团长、团长。现任解放军军乐团音乐总监。

  更多报道请见 “稳中求进 团结奋进——2017全国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邓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