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抒祥委员的“小目标”:把藏中联网工程建设好

2017年03月11日 16: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1日讯(记者 杨娜 专栏)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济师王抒祥是藏中联网项目的总指挥。在谈到2017年的“小目标”时,他向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我希望能安全地把藏中联网的工程建设好。”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藏中联网工程是继青藏联网工程、川藏联网工程之后,又一项高原电网建设工程。藏中联网工程建设对藏区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工程建成后,将为国家整体发展战略和边防安全提供电力保障,让西藏东中部电网更加坚强,有效推动藏电外送,加快构建以清洁能源为主的西南电网,为藏区农网改造升级、民生改善奠定坚实基础。

  代表委员小资料:

  王抒祥,男,汉族,河南睢县人,1964年9月出生, 1985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政协委员。现任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济师,国网西南分部主任、党组书记。

  更多报道请见 “稳中求进 团结奋进——2017全国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邓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