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孙建博代表的“小目标”:无障碍设施建设早日立法

2017年03月11日 16: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1日讯(记者 王晋)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书记、中国肢残人协会副主席孙建博最关心的是残疾人出行问题,特别是无障碍设施建设。他的“小目标”就是推动无障碍设施建设早日立法。“这是我最期盼的一件事,因为我是残疾人。”

  代表委员小资料:

  孙建博,男,汉族,1959年1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肢残人协会副主席、山东省残联副主席,省肢残人协会主席,山东省淄博市林业局调研员、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书记。

  孙建博曾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自强模范、全国国土绿化突出贡献人物、全国林业系统先进工作者、中国十大国有林场管理奖、山东省道德模范、山东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入选中国文明网“中国好人榜”,曾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更多报道请见 “稳中求进 团结奋进——2017全国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邓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