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孙萍委员的“小目标”:身体健康 顺利完成所有演出

2017年03月11日 15: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1日讯(记者 杨娜 专栏)在谈到2017年的“小目标”时,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外国语大学艺术研究院院长、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孙萍向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今年要完成两项国家艺术基金的项目。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身体健康,把所有的演出顺利完成。“我是一个‘拼命三郎’。能让我不拼命,就是最大的目标。”

  代表委员小资料:

  孙萍,女,京剧旦角,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全国政协委员。现任北京外国语大学艺术研究院院长。2016年5月,孙萍荣获美国查普曼大学荣誉博士学位,由此成为继梅兰芳、张君秋之后第三位获得美国大学荣誉博士学位的京剧表演艺术家。

  更多报道请见 “稳中求进 团结奋进——2017全国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邓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