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外媒称全球豪宅涨幅前三甲都在中国:上海、北京和广州

2017年03月10日 07:40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日彭博报道,中国豪宅价格去年的涨幅傲视全球,在一个跟踪全球100个城市的排名中,前三名都是中国的城市。

  在莱坊(Knight Frank)的国际住宅价格指数中,涨幅前三甲分别是上海、北京和广州,2016年的价格涨幅均超过26%。上海的排名前进两名,取代温哥华成为高档住宅价格涨幅最大的城市。

  

  “亚洲地区在富人增长方面领先于全球,”莱坊亚太研究主管Nicholas Holt表示。“中国和印度未来10年新增超高净值人群的数量将在全球排名2、3位,仅次于美国。”

  莱坊说,未来10年,净资产3000万美元的亚洲人数量预计将增长近一倍。

  去年房价表现最好的地区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高档住宅价格上涨11%。奥克兰是澳洲房价涨幅最大的城市,上涨了16%。悉尼和墨尔本的豪宅价格分别上涨了9.3%和8.8%。

(责任编辑:孙丹)